close


可以鶯歌租車大溪還哦, 但要加80元


拔鼻不想搬東搬西, 所以決定不帶自己的自行車, 到鶯歌再租吧. 車停陶瓷博物館對面的陶瓷展覽館的鶯歌鐵馬驛站. 那邊的自行車好像都是giant的, 所以租金比較貴, 一次要200元, 剛好我們是下午3:30到哪, 老闆說3:30以後一次只要150, 唉, 這就是不帶車的代價, 沒關係啦, 是捷安特呢, 各自選車後就朝著美麗風景去了. 上次來只有走走, 起點的地方還圍著圍籬, 現在大部都拆掉了, 放了很多代表鶑歌特色的裝置藝術.


1.



2.



騎車的人一樣很多, 和大溪往鶯歌騎的人潮一樣. 不過真的風景真的不錯, 佷符合我騎車的個性, 輕輕鬆鬆,


自由自在.



柑園河濱公園的遙控汽車賽車場, 稍作停留看比賽蠻有趣的.



旁邊是棒球場



 



河堤下的廣場



騎到這拔比的朋友來訪, 所以只好先就此打住, 鶯歌-淡水5公里處



 



祝福你呀, 紅衣騎士, 下次換我往那個方向繼續騎



回程唯一的上坡, 柔寶說她變速到1, 然後一次上去, 好神哦, 她這次還可以從二台車中間超車呢



 


週六柔在吃午餐, 拔比在看報, 咀嚼時柔抬頭看報, 看了一陣子看到一個斗大的標題寫著「隨棠買鞋送媽」. 然後這位小朋友就問了:「媽咪, 為什麼買一雙鞋之後, 會送一個媽呢」. 我我我, 午餐又可以吃得佷開心了.


 


媽咪答應柔連續五天晚上吃飯不配電視, 就給柔她最愛的亮晶晶50元硬幣, 她做到了但我一直忘記給她, 拖了二天, 週日她在車上又提起了, 要我給她亮晶晶50元, 接著她說「媽咪 如果你不給我50元的話那大學學費我就不自己付了喲」. 這個小朋友怎麼那麼好笑呀我當然趕快給她50元囉不然我損失大了我想這位小寶貝根本不知這二者之間的差異有多大呢 還講得理直氣壯 我又多了幾條魚尾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