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06絲路特展


唉呀, 沒買到學校賣的門票, 柔寶一直叫, 說這樣就沒有送大富翁遊戲了, 我怎知她拿給我看的是"絲路特


展"的DM呢, 學校常叫小朋友帶一些DM回來, 就沒有很仔細看是什麼, 等到我想要買門票時, 柔寶才說那


不就是我拿回來給你看的DM, 吼, 這個時候記憶力可好了呢.


 




 


古代絲路是從西安橫跨到古巴倫帝國的首都巴格達, 就是現今的伊拉克首都, 總長為7,400公里,


展場的解說員都說的蠻詳細的, 好像在聽故事一樣, 爸媽真的可以帶小朋友來看看.


不過展場裏面都太暗, 沒拍什麼, 我的相機太不合格了啦, 這個碗我覺得很好看, 還好照起來還OK.


 




 




蒙古包展示區




沙漠體驗區, 裏面真的很熱, 不過溫度還沒真的沙漠那麼熱, 不然參觀的人可能都熱昏了.


要行經沙漠的人因為白天的溫度最高可到50幾度, 所以就改成夜晚行走, 避開酷熱的高溫, 以保護自己.




可愛的兔女郎




 




又要表演連環跳了, 很難抓吔.




 




 






 





 




沒站穩, 消失啦.



走很累的小女孩背影


哈, 被發現了, 不給拍




可愛的紀念章護照




 



 



小朋友學習單



絲路特展很多人來看, 其實很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增長見聞,


家長也可以順便溫習一下以前學過的課本, 滿有趣的, 我還被柔寶問你怎麼知道,


結果她自己回答, 哦, 你以前是歷史小老師, 唉, 還好還罩的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